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分工会开展“我健康,我快乐”线上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六月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是鸟语花香的季节,也是我们向往的季节,孩子们期待的“六一儿童节”已悄然而至。今年适逢北京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多数教工均处于居家办公的状态。为了表达院工会对全体教职工同志家庭的关心与问候,同时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六一儿童节”,食品与健康学院分工会推出“我健康,我快乐”线上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我们虽不能在校园里相聚,但食品与健康学院分工会依旧携手教职工一起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仪式感十足的线上六一儿童节活动。本次活动受到了学院全体教工的热烈支持,大家分别在六一居家工作之余与孩子一起做各种活动,并用照片的形式分享孩子的节日快乐瞬间。有的老师带着孩子一起打篮球、有的一起读绘本、有的一起搭建积木、有的一起烹饪、有的一起绘画、有的一起唱歌跳舞等等,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活动丰富多彩,乐趣非凡。

虽然疫情之下,我们不能面对面的度过这个特别的六一儿童节日,但是学院分工会依然积极组织线上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食品大家庭的归属感和温暖,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再次祝愿全体教职工和宝宝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家庭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