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培训及管理经验交流会

为更好地促进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质量与管理能力。食品与健康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在科教楼805会议室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项目教师培训及管理经验交流会。北京农学院中英项目项目负责人谭锋(线上),北京农学院中英项目专业负责人徐扬(线上),学院副院长王蓓,校教务处曹嬿,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郑喆,学院教学秘书邹欣及中外班授课教师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扬老师对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设计、授课、考核及课程管理等方面进行培训。接下来就中外班的课程设计、授课、考核形式、教师培训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设立英文论文写作、英文演讲等辅导课程以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出国后的学习生活的方面达成了共识。本次会议为加强中外合作办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国际)专业的课程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改进教学质量,突出中外合作办学的项目特色构建了一条校际交流合作的绿色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