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一行前往平谷区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夯实北京工商大学与平谷区的战略合作关系,不断推进学校与平谷区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全面助力平谷区“现代食品营养谷”建设,8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院士,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敏华一行前往平谷区调研。

调研团队先后参观了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植然天成(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西贝天然派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了平谷区的食品添加剂、医美健康产品和预制菜产品的生产研发情况。此外,调研团队还走访了北京市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拟选址地块和世界农业科技创新论坛会址。

平谷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狄涛,副区长刘堃对北京工商大学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狄涛指出,要利用好双方战略合作的契机,深化平谷区相关企业与北京工商大学的合作交流,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不断推进现代食品营养谷建设。

孙宝国表示,学校要依托好新一期北京市食品营养与人类健康高精尖创新中心平台,精准了解企业需求,推动解决企业实际难题,鼓励科技成果转化,全面助力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平谷农业中关村及现代食品营养谷建设。

科学研究院院长兼食品与健康学院院长王静,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副院长李健及相关老师参加实地调研,平谷区政府办、区科技和信息化局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