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师生学习观看《党课开讲啦》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4日,习近平外交思想《党课开讲啦》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食品与健康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习收看,师生党员认真聆听,收看结束后大家反响强烈。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郑喆谈到:习近平外交思想始终体现着守正创新、立己达人、开放包容、重情尚义的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有力推进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既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又是胸怀世界、心系全人类的崇高情怀,不断推进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进程。作为一名党员,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师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丽金谈到:习近平外交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在外交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新时代我国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牢记初心使命,担当尽责,拼搏进取,不断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新局面。

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逸群谈到:外交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应继续坚定不移地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执行党的制度和决策,矢志不渝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工作;生活中也要传承亲仁善邻、兼爱非攻的传统智慧,注意自身言行。

收看后大家对习近平外交思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感悟,心中充满了自豪感,并表示将不断提升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奋发有为,主动服务和融入首都新发展格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