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食品与健康学院、传媒与设计学院赴天津大学调研交流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5月26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传媒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伟等赴天津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天津大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金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党建工作、学科平台、学术团队建设、研究教学成果、一流专业建设、学生培养、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表示双方应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胡燕霞书记和王海伟书记分别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感谢天津大学化工学院的热忱接待,希望今后能加强经验交流,共谋发展之道。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引领和党建融入、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踊跃发言,就工作中的遇到的痛点、难点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和举措。

座谈环节结束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天津大学化工学院大型仪器测试平台,并就投入软件及硬件设施的类型及规模、经费投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本次调研旨在学习兄弟院校在迎评促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为学校的迎评促建提供新思路和对策。

通过调研,学院进一步加强了与京外兄弟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拓展了思路和路径,将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