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

1月14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了2021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会上,院长王静从党风廉政建设、教学工作、专业建设、人才工作、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招生就业工作等进行全面盘点与总结。为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会上对在学院各项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教职工和集体进行了表彰。

 

 

 

 

王静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离不开学院每位老师的辛勤耕耘,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为榜样,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共勉,牢记教师职责,聚焦立德树人,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不辱使命, 争做“大先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汇聚力量,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多更好更高层次成果,提升影响力,为全面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随后,学院召开了教职工联欢会。歌曲类、舞蹈类、语言类等节目均由教职工演绎,现场传来阵阵笑声和掌声。本次教职工联欢会丰富了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凝聚力,增强团队精神,增加了教职工沟通和交流的机会。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互送祝福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