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

12月28日晚,食品与健康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举办2021年迎新晚会。晚会在激动人心的快闪倒计时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迎新晚会由三个篇章组成:“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忆往昔峥嵘岁月,展今朝逐梦宏图”。


活力四射的爵士舞,轻盈柔美的古典舞,刚柔并济的民族舞带着同学们领略不同的风彩,展示食院学子的多才多艺。一曲《万疆》传递出满满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舞出了人民之信仰,国家之力量,民族之希望,引起全场同学共鸣。

 

 

悠扬婉转的弹唱,甜美活泼的独唱,洪亮有力的合唱掀起现场一次次高潮。一首诗朗诵《永远跟党走》更是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个人与祖国的血肉联系,表达了青年学生将诗文化作思想,把思想化作行动,让爱国成为骨髓里的一份子的坚定。

 

 

每个篇章之间的冬奥知识有奖竞答更是让全场沸腾,同学们积极抢答增加了对冬奥会、冬残奥会的了解,精致的冬奥周边小礼品促进了同学们对冬奥会、冬残奥会精神的领会。

今夜,我们欢聚一堂,所有的欢呼声都将化为我们学习和工作的动力。晚会已经结束,但食院的广大学子的求学、求知、求真之旅才刚刚开始,让我们执笔人生,共同书写2022年食品与健康学院的精彩故事!共同书写精彩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