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会

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食品与健康学院党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10月15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各党支部支委参会学习。

会上,胡书记就《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手册》、《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制度汇编》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内容进行培训,重点强调了党支部重点工作任务及支委职责,指出基层党支部工作存在不规范的地方,各支部要严格根据手册指导和完善支部建设工作的不足,促进党支部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科学开展党建考评,促进党支部建设权责明晰、奖惩明确等几个着力点,师生齐力将党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党支部、服务型党支部、创新型党支部和信息化网络化党支部。

通过这次学习,党员教师与学生们深刻地意识到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熟悉了组织生活的相关党务知识和开展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的有关要求,有利于支部建设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