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开展师德宣誓活动

为加强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践行师德规范和教书育人行为准则,增强教师师德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10月14日,食品与健康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承诺宣誓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并庄严宣誓。

会前,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签署了由学校统一制作并印发的《北京工商大学师德承诺书》。

 

会上,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学习北京教育关工委党史中的教育“大先生”、无名英雄微视频以及北京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报告会,随后,在党委书记胡燕霞的领誓下,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回荡在整个会议室直击心灵。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教职工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注重和维护自身职业形象,加强和改进教职工职业道德和诚信建设。

教职工纷纷表示:会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拓宽视野、更新知识,不断提高思想品位和文化素养,不断提升个人涵养和业务水平,树立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实际行动维护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努力做到内修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