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迎接学校《基本标准》预检查

913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院士莅临食品与健康学院学院贯彻落实《北京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基本标准》进行预检查。校办主任王晓华,党委组织部部长武晶晶,党委宣传部部长何猛,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综合室主任富斌,校办副主任胥阳、尹航等陪同检查。

 


 

孙宝国带队首先对学院相关实验室进行实地查看走访蛋白资源开发与营养食品研究实验室负责人刘新旗教授、乳品科学技术实验室负责人杨贞耐教授、功能性食品配料与营养研究实验室负责人王静教授分别进行了讲解汇报,随后,学院党员之家、教工之家进行查看在听取汇报环节,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代表学院从学院简介、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党建工作、思政工作、统战工作特色工作进行汇报,院长王静补充汇报学校预检查组认真负责,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指出学院工作亮点及不足,就学院的特色工作凝练和材料梳理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迎检工作准备得细致扎实,希望学院进一步结合专业提炼特色,坚持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学院事业发展,要以此次基本标准检查为契机,以更坚实的行动自觉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校预迎检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