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上有关重要讲话

3月21日,食品与健康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全国“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两会”上有关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在自学基础上,本次会议集中交流研讨,由党委书记胡燕霞、院长王静作重点发言。

胡燕霞以“以团结奋斗书写宏伟蓝图新精彩”为题作重点发言:一要以团结奋斗应对内外形势变化,夯实稳中求进基础。二要以团结奋斗迎接新征程新挑战,凝聚勇毅前行的伟力。三要以团结奋斗彰显新时代新作为,激发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静以“聚焦‘两会’精神,践行党员责任”为题在重点发言中谈到:一要深入学习贯彻,重点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二要扛起政治责任,抓好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三要强化宗旨意识,落细落实“一线规则”。四要凝练特色科研方向,进一步对标“双一流”高校,提升学校服务首都建设的能力。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而奋斗!

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研讨发言,分享学习体会。

最后胡燕霞强调,学院要聚焦2022年学校的十大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学院重点任务行动指标,凝聚全体师生力量,勇于担当作为,抓住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良好机遇,立足首都、面向行业,汇聚优势资源,加快学科融合,努力把食品学科建设成为具有国内影响力的一流学科,更好服务支撑学校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