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食品健儿志气扬 柏林蓝上佳绩创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7-04-24   点击数:

 

 

 

为了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和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我校第十五届运动会于2017422日,在北京工商大学良乡校区灿烂的阳光下,美丽的柏林蓝操场上拉开了帷幕。

学校领导谭向勇、孙宝国、张耘、郑文红、方德英、邱晓平、董竹娟,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猛、副书记胡燕霞、团总支书记刘晶和辅导员夏宾及各学院领导与近千名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运动开幕式。

上午8时,伴着慷慨激昂的乐曲,各个学院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伍入场,运动会由此拉开序幕。食品学院的同学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名身着白衣的太极棍表演者,他们手拿木棍熟练地打出动作,象征着食品人拥有着海纳百川的气魄。中间亭亭玉立的十二位姑娘表演的是活力四射的健美操,音乐跳动,青春飞扬。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充满了年轻的力量。四周的红色和黄色象征着初升的太阳,他们有着娇阳般的朝气,尽情地展现着食品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食品学院的学子在柏林蓝赛场上展示了属于他们的不屈不挠的精神,我院的学生积极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呐喊声、欢呼声、加油声响彻云霄。无论是在赛场中奋力拼搏的运动员,还是场下看台上呐喊助威的观众们,或者是默默付出的志愿者们,他们都为了集体的荣誉而努力着,他们都在为食品学院的荣誉而默默付出。食品学子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进行比赛,他们为梦想而运动的信念,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们,选手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竞争,运动会结束,各个奖项尘埃落定。

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

女子团体总分第六名

最佳啦啦队奖

女子4*100米接力第四名

男子4*100米接力第六名

女子4*400米接力第六名

男子4*400米接力第七名

王力尊 男子5000米决赛第三名

陆聪 男子三级跳远第四名

徐韵梅 女子200米决赛第七名

朱唯嘉 女子800米决赛第一名

陆聪 男子跳远第五名

吴芳 女子400米决赛第七名

刘佳 女子3000米决赛第四名

王家琳 男子跳高第四名

郝宇 男子铅球第五名

扈峻豪 男子铅球第八名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激发了斗志,充分展现了我们学院学生的风采能力。使同学们在运动中找到自己的目标和价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扬的斗志面对今后更好地学习生活,为食品学院、为北京工商大学争得更多的荣誉并创造更好的自我价值。希望食品学院的莘莘学子们在面对日后的更多的挑战时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刻苦练习,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