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五月的鲜花”青春歌会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7-05-03   点击数:

 

 

 

为了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引导和激励大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精神,201753日北京工商大学“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在良乡A报告厅顺利举行。食品学院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和团总支书记刘晶。

合唱比赛在舞蹈《五月的鲜花》中拉开了序幕。每个学院都倾情演出,歌声各具特色。食品学院第三个登台亮相,《超越梦想》唱出梦想,唱出激情,队员们身着合唱演出服,端正庄重,饱含力量。

他们在今天带来了最强有力的歌声,奏响我们这一代的最强音。用歌声传递出我们心中炙热的热情。声声强劲,慷慨激昂。乐声一转,舒缓的手风琴引出充满“工商情”的《半个月亮爬上来》。歌曲温柔而不失气势,男女声相辅相成紧紧结合,有如天籁!最后一段改编的歌词表达出对工商浓浓的爱意,更是换来全场阵阵的掌声。

三十多个日日夜夜,食品学院付出了无数的汗水与时间。多少次的节目修改,多少次的合唱彩排,全部的努力都在今日这一瞬间绽放!食品学院的同学们只为了用行动宣告着每一个食品人的决心,每一个食品人浓浓的爱国情!

最后食品学院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在这个鲜花盛开的五月,我们为每一名合唱队员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