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食品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7-06-10   点击数:

 

 

 

2017610日,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食品学院举行了第二届值年校友返校活动。

上午8时,食品学院130余名校友重聚阜成路校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在东区一号楼签到集合,与多年不见的老同学、老师再次在校园中相会,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其中13位来自硅62级的校友们引人注目,今年是他们毕业50个年头,他们将这次活动主题定为:跨越半个世纪的聚会,浓浓的校友情为食品学院这次值年返校活动增色不少。

随后,校友们在阶梯教室参加了“促膝再谈心-学院欢迎校友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北京工商大学贾英民副校长、食品学院徐宝财院长等院系领导老师和各位校友。座谈会上,校友们首先观看了由在校学生制作的欢迎视频,气氛温馨而感人。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贾英民和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先后致辞,表达对校友返校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的历程,同时提出了共同发展的期望。接着,博华奖学金捐赠人、杭州博华环境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杭飞校友和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所长程言君校友作为代表分别讲话,他们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学校在学生培养上加强学生思想培训和基础学习,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随后,校、院领导向校友导师颁发了荣誉聘书,校友导师将向食品学院同学进行为期一年的社会学业指导。最后,各届校友上台自由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社会经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期许,毕业生代表孙乐平也上台进行了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四年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未来的期望,对食品学院校友之间的情谊形容为: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校友们还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推荐了一系列的好书,并于阶梯教室门前展示,象征着将食品学院的优秀文化代代相传。

午饭过后,志愿者带领一些校友回到了良乡新校区,感受新的环境、新的面貌、新的氛围。

下午三点,03级足球队和食品学院在校生足球队在东区操场展开了一场足球场上的较量,校友们共忆大学岁月的叱咤风云,再燃绿茵场上的战火纷飞。新老队员在赛场上共同拼搏,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最终双方战成4:4平。

可惜时光飞逝,数十年都一倏而过,何况短短一天短聚。好在天涯虽远,光阴却长,终有再会一天。今日大家欢聚一堂,或叙离别情,或忆当年事,或谈母校发展大计,期待再次相聚,再叙同窗之谊、再话工商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