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食品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7-09-06   点击数:

 

 

201796日,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迎来了新一批研究生入学报到,他们带着对研究生生活的向往与憧憬,加入了食品学院这个大家庭。

当天清晨,迎新人员早早地来到了报到地点准备迎新工作,早8点,所有迎新所需的资料及物品准备就绪。新生和家长也陆陆续续抵达学校,在迎新人员细致热心的服务下,新生们顺利完成了信息采集、网上注册并领取了自己的校园卡、银行卡以及资料袋。

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党委书记谭向勇、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德玉、副校长谢志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何猛、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副院长王凤寰亲临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了解新生报到情况。

本届食品学院共有新生14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137人,博士生研究生10人。经过一整天的忙碌,今年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用真诚的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每一位新生,让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感受到离家求学后并不孤单,让他们在异乡也能够体会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