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我的大学梦 党在我心中】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19级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作者:罗立之 审核:胡燕霞   文章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更新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帮助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引导学院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详细了解入党流程,树立正确入党动机。111日,食品与健康学院辅导员李欣萍于文二206召开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李老师首先端正同学们的入党动机,告诉同学们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有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觉悟。她就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问题以及详细的入党流程做了介绍。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也要注重全面发展,努力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接下来她回顾了暑期参与国庆游行同学的训练点滴: 参训同学均为党员,每天早上要进行三公里的跑步训练,还有定期的数十公里拉练。虽然很累,但没有一个同学掉队,没有一个同学放弃,正因为他们是党员,时刻牢记着自己的使命感,他们克服一切困难,最终完成任务,接受检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提升思想认识层次。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是2019级新生们在大学中向党组织靠拢的第一级台阶,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生活、工作上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培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