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资料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资料下载
北京工商大学购买易制爆化学品备案登记表、食品学院易制爆库存登记表下载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各位老师须知:

1201511月起,每月倒数3天前各系实验室主任一定报送本系老师实验室所用易制爆化学品的库存。《食品学院易制爆库存登记表》请发给每位老师保存。

2、购买易制爆的老师一定要提醒自己购买的试剂公司,在公安局的危险化学品集中管理信息平台备案的购买单位名称为: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因为北京工商大学分三个学院端口,销售方也要上系统进行销售登记)

3、请核对好自己购买的药品与名录是否一致,不属于名录则不要报。

4、《北京工商大学易制爆化学品备案登记表》各位老师每次购买后自行填写后保存,以待后续出现问题查究。以后只需每月上报易制爆库存登记表,此表需要输入公安网络系统,各系汇总好后交由杨强统一上报公安系统平台。

5、一定遵守每月的上报时间,按照实验室主任要求的时间报给实验室主任!(公安局规定每月月底前必须上报本单位易制爆库存)!

 

附件点击下载: 

1、北京工商大学购买易制爆化学品备案登记表

2、食品学院易制爆库存登记表

3、易制爆名录(201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