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CPTI GROUP 2018校园招聘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7-10-09   点击数:

 

CPTI GROUP 2018校园招聘

能量,梦想!

 

一、 正大集团概况

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零售、电信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30 万人,2016年集团销售额510 亿美元。

 

二、CPTI GROUP

卜蜂国际贸易集团是泰国正大集团旗下的一级子公司,主要从事全球生鲜供应链整合。业务涵盖高品质牛羊肉、猪肉、禽肉、海鲜等动物蛋白,以及蔬菜水果等植物蛋白的贸易、加工等供应链管理及产品增值服务。

我们的使命  

整合和提供全球最好的生鲜食品,为我们的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和提供超值服务, 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要,为人们的生活增添活力。

我们的愿景

成为全球公认的最有价值、最可信赖的生鲜食品供应商和生鲜行业的标杆品牌。

 

三、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需求

人数

招聘专业(2018年应届毕业生 本科/硕士)

薪资

范围

食品安全管理

20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

 

工厂管理

(食品加工)

30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等相关专业

 

农场经营管理

20

种植、农业、园艺、农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国际贸易

20

国际贸易、英语、经济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公司福利: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重金培养计划、住宿O压力、工作餐高配、商业医疗保险、健康体检、以及各类丰富的员工活动 。

 

四、培养模式:

新人训练营、入职培训、轮岗带教、导师辅导、参观学习、泰国GT培养

 

五、招聘流程:

网申职位、简历筛选、初试、复试、OFFER

 

公司地址:

总部:上海市杨浦区江湾城路99号尚浦中心6号楼8

成都: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新兴工业园

江苏-通州: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景瑞农业园

江苏-港闸: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飞悦农业产业园

青岛: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8号中天恒大厦

 

联系方式:电话:(021)60949979-8002/8003;邮箱:hr@cptigroup.com

 

简历投递: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姓名”+“院校”+“专业”+“期望工作地点”


  • 上一篇文章: 北京欧凯米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下一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