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开展“以我初心,向党表白”活动

有人说,你站的方向,风吹过来都是暖暖的。

有人说,因为喜欢你,借你的光看见了以前从未见到的世界。

有人说,我们忠诚坦白之对于爱,亦如我们忠诚坦白之对于党。

520日的今天,当人们互表心迹时,食品与健康学院师生怀着真诚热烈的心情,向党表白。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郑喆:历经沧桑,风雨洗礼,以不屈信念铸就钢铁精神;高举旗帜,学习前进,以自信奋斗走向伟大复兴。热烈庆祝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张逸群:江河万里,风光锦绣,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向党表白,衷心的祝愿我们党光辉永照,一往直前。

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党支部托合提萨伊普·图尔荪托合提:亲爱的党,在这特殊的日子我想对你说,感谢您让我认识您,了解您,也感谢您这五年来的陪伴,有您的地方永远是最温暖,有人说我很能干,什么都能做唯独一件事我不能做,那就是我不能背叛你,我将永远跟随你的步伐,愿您陪我到老,我陪你越来越成长。

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党支部刘杨柳:那日入党,我便拥有了全世界最美的名字—中共党员,拥有了全世界最坚实的依靠。你深邃的思想照耀着我,你赤诚为人民服务的真心感动着我,指引我成为更优秀的人!

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党支部张泽宇:一颗红心爱祖国,一颗爱心献社会,一颗忠心献给党,用青春和汗水奋进新时代,用实际行动诠释铮铮誓言。

食品科学与工程硕士生党支部李功伟:星星之火已燎原,希望种子撒人间,无所畏惧直往前,一百年巨大贡献,祝福献与党,上下越千年,辉煌到永远!

食品工程硕士生党支部刘校延:年少时与你“相遇”,在历史的课本中读懂你的初心,明白你是中华民族的曝光。终有机会与你“相识”,坚定抱紧你的决心,你是暖阳。在往后的日子里将永远“相知”,许下继承你使命的恒心,将永远追随你,伟大的共产党。

食品科学与工程本科生党支部李子阳: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风雨兼程。走过了烽火狼烟,也经历了筚路蓝缕。我们缅怀过去,牢记先辈嘱托;我们面向未来,为党续写新的一页,祝我们的党青春永驻!

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徐玮:党的100岁生日来临之际,在此衷心祝愿我们党生日快乐,愿您永葆青春、光辉永驻,火红的党旗永远飘扬!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必将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杨卯宸:回望过去,枪林弹雨中您英勇冲锋,地动山摇里是您苦苦搜救,您坚定的身影永远刻印在我们心里;面向未来,您是启明的星光,是嘹亮的号角,您为我们指明拼搏的方向,我们会永远跟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