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627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食品与健康学院上下掀起了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及时传达学习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28日和722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线上线下形式进行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党委书记胡燕霞总结中强调要以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抓紧、抓细、抓实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实干争先、奋进攻坚,用更强担当、更实作风、更优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学习

91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同志在党员大会上带领全体参会党员深入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各师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指示与要求。

师生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学院师生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实际学习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师党支部张雨表示:在未来5年以食品科学为核心,传承脚踏实地精神,在学习、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奋发有为,主动服务和融入首都新发展格局,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党支部郑喆表示: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人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报告鼓舞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首都新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张逸群表示:高校教职工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引领下,着眼更好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为首都努力建设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不断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党支部张泽宇表示:为过去五年首都北京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感到欣喜。我会以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用所学知识积极参与到首都城市战略发展进程中,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博士党员力量!

食品科学与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刘萍表示:作为首都的一名学生,自己会主动融入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潮流中,在思想和行动上向党代会的要求主动看齐,加强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在一言一行中为首都北京发展尽绵薄之力。

食品科学与工程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周明春表示:认真学习报告后,我感受到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意识到个人成长与首都发展紧密相连。身为首都核心区“两新”青年,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增进专业能力水平,奋力开创首都核心区发展更加美好的明天。

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李港表示:身为首都的新时代青年,要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意识到个人成长与首都发展紧密相连。同时要不断地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党务工作能力,提高科研创新水平,积极为推动首都的发展贡献力量。

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二党支部麻若兰表示:我会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意气风发踏上新征程,全力跑好属于我们这代人的这一棒。

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揣清新表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下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会号召支部同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顽强拼搏、不懈奋斗,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食品质量与科学本科生党支部何丽娟表示:新时代首都发展需要奋发有为的向上精神,更需要每一位青年党员身体力行努力奋斗。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及时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全面提升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专业精神。

通过积极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在学习、工作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奋发有为,主动服务和融入首都新发展格局,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北京篇章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