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论党的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五党支部于5月12日在科教楼805召开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余美宏围绕本次活动的主题,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鉴定,把党的伟大革命进行到底”两个部分展开,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实践经验,创造性提出“党的自我革命”重大命题,形成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

余美宏指出,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紧密联系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基本原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深刻领悟“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内涵要义,深刻认识我们党要跳出历史周期率必须深化自我革命,深刻认识必须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刻认识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表示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中,将初心融入灵魂,时刻做到将自我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