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5月党支部书记例会

5月29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在科教楼80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李娜主持。

首先,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欣萍和食品科学与工程硕士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婉璐分别以“中亚峰会”、“学生党员与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微党课”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引导广大党员紧跟时事、学有所用,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学习成果应用于现实,坚定理想、不断向前,努力成为未来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

   

随后,李娜主要针对2023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档案检查等工作做了培训及相应部署。对如何更好的进行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工作进行了讲解,对出现的多种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本次例会为各党支部提升组织生活质效以及后续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对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