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零距离“食”刻 ——食品与健康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年3月26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以来,学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践行党的优良传统、初心使命、根本宗旨。

食品与健康学院于4月开始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之零距离“食”刻,通过公示学院领导在办公室时间,使师生能够随时与院领导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汇报;通过学院领导与师生面对面座谈会的形式,使院领导第一时间倾听了解师生所需所想,及时解决师生困难。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师生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怀。食品与健康学院学生何丽娟:学院领导就“毕业生党员离校前需办理的手续”专门开展了教育活动,深度了解党员们的毕业去向情况、面临毕业时遇到的问题及困惑,并及时给予针对性指导、建议。特别地,党委书记、副书记等领导一对一、面对面地关怀与帮助,为毕业生党员们的毕业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让同志们深感党的温度以及学院党委领导的用心办实事、用情办好事。在这个温暖的零距离“食”刻,即将毕业的党员们也不禁为学院将来更好的发展有感而发,提供了许多具有可行性的建议。相信这种双向的交流与关怀,将会促进彼此拥有更好的、顺利的发展。食品与健康学院教师张弛:本学期和学院领导进行了多次交流,谈话中院领导时刻提醒我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水平,在教学方面要和老教师以及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多多学习,改善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容,活跃课堂氛围;在科研方面要常驻实验室,保持在科研第一线的状态,不但要自己亲自动手还要带好研究生做好实验,并且要时刻把握住自己研究领域科学研究的最新进展和动态,对科研保有初心和热情。与院领导交流后,我深刻感受到了食品学院领导对学院教师的关怀,感受到了院长对学院年轻教师发展的殷切期盼,食品与健康学院是一个先进的集体,一个充满人情味的温暖的大家庭,置身其中的每个人都有很好的发展,学院才能更好的发展,最终达到卓越的彼岸。

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的开展,党员们将党史教育学习转化成为师生服务的实际行动,增强了师生的满足感、获得感与归宿感,也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学院将继续以群众实际需求为导向,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