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新任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食品与健康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17日,学院党委在科教楼805召开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与“党员E先锋”平台操作培训会,学院新任党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李娜老师主持。

首先由学院实践部部长关莹莹对拟接收党员发展对象材料审核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强调审查材料的重要细节,审查人员须认真仔细,及时沟通。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何丽娟详细介绍了“党员E先锋”平台系统使用规范。

最后,组织员李娜对支部手册规范化记录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希望新一届支委要做好传承接力工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建设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上新台阶。

本次新任支部委员专题培训会为各党支部后续开展工作提供了保障,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打下了基础,确保新任党支部委员们能够更加严谨、规范、高效地完成基层党支部工作。参会支部委员纷纷表示会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