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北京工商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食品与健康学院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按照学校第四轮巡察统一部署和第一巡察组的工作安排,食品与健康学院于10月14日在综合楼三层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一巡察组巡察学院动员大会。第一巡察组组长郑喜姣同志,副组长王远芳同志成员周升顺和马丹红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同志主持。

首先,第一巡察组组长郑喜姣同志动员讲话,介绍了本轮巡察的重点内容、工作方式方法其他相关要求。为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推进,郑组长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组织协调,积极支持配合巡查组工作。第二,领导干部要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第三,强化整改落实,体现政治巡查效果。巡查组将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等各项规定,希望学院班子和广大教职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并对巡查组工作进行监督。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同志代表学院从三个反面郑重表态。一、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落实巡查部署;二、严守工作纪律,以端正的态度配合好巡查工作;三、虚心接受监督,以务实的作风抓好巡查整改。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有关调查问卷巡察组组织王远芳同志就问卷调查填写情况进行说明。

本次动员会,标志着学校第四轮巡察工作在学院正式启动,必将推动学院整体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