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教育活动

    

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和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527日,我院先后组织2021届毕业生中的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召开了离校前教育会。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党委副书记单静敏、组织员李娜以及58名毕业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首先,由学院组织员李娜老师给与会党员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相关要求、注意事项,帮助大家了解组织关系转接的工作流程、政策要求等,针对近年来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明确说明。

随后,胡书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的党课,勉励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守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宗旨,自觉知敬畏守规矩,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讲政治、强理论、懂政策、善学习、重实干、敢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

教育大会后,毕业生党员交流发言,分享学习期间的奋斗历程、个人志向与报国情怀,充分展现了毕业生党员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同时,胡燕霞书记、单静敏副书记就同学们离校前集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胡书记希望毕业生党员升学或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身作则,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新业绩,为母校增光,为党旗增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此次教育大会,对毕业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起到了积极的教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