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317日,食品与健康学院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在科教楼805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书记胡燕霞主持,副院长刘野列席会议。

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文件为主题,开展了一次专题学习研讨,并通过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的广泛谈心谈话,查摆问题,交换意见建议。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胡燕霞首先总结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也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随后,支委会委员带头,各位党员联系工作和实际,结合“四个对照”,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会上并以投票打分的方式对党员和支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野副院长在最后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党员教师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自我提升。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们对彼此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也通过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我,思想和工作作风都有了较大提高。行政管理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组织引导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市委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上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也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努力成为师德高尚、业务精良、充满活力的高素质党员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