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930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研讨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燕霞主持。

在自学基础上,本次会议集中交流研讨,由副院长李健、王蓓作重点发言。

在重点的发言中李健谈到: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最大的感受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处处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作为人民教师,我们的服务对象是全体的学生,我们同样要树立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应该是是否有利于学生的培养。

王蓓:一是从提高政治站位的角度要进一步有加强学习,鉴定改革发展信心。二是从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肩负民族复兴使命。三是从提高履职能力的角度加强学习,增强建功立业的本领。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努力悟原理、明方向、强动力、学方法,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思想觉悟,提高工作的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研讨发言,分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最后,胡书记强调: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持续保持学习的劲头, 引导师生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科研、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