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在校生党员教育活动

面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充分发挥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战斗堡垒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5月24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因势利导,为在校生党员开展了线上教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单静敏、专职组织员李娜及全体在校生党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单静敏主持。

单静敏以“戮力同心 共抗疫情”为题,首先介绍了目前疫情形势的严峻和胶着,引导在校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说明,保证信息传递的通畅,要求在校生党员识大体、顾大局,理解、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带头筑牢防控的坚强堡垒;杜绝松懈、大意的思想,坚持、坚定、坚决打赢疫情防阻击战;力所能及的主动担当,关心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正能量。

在校生党员纷纷表示会担当有为、勇作表率,积极做好自身建设、积极引领疫情防控,以积极进取的奋斗精神践行初心与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