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二党支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证学生实验室环境卫生安全,为全院师生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12月2日,食品与健康学院食品科学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负责打扫化工楼公共实验室的卫生,整理实验室中的相关物品。通过此次活动,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既得到了锻炼,也受益匪浅。

 

 

张圆圆: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我深知,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时刻提醒自己要不断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积极参加党日活动,为群众出一份力。在这次活动中,我们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保证学生实验室环境卫生安全,为全院师生营造舒适、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我也深刻体会到了集体主义精神,大家在合作中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张露婷: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日活动,大家有序的进入实验室,按照各自小组的清扫任务开始打扫,每个人都尽心尽力地对实验室的每一个角落进行清理,擦拭桌面、摆放仪器、清洗地面等,一切都井然有序,为实验室的环境清洁奉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受到了每个党员对待工作的认真与负责,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实验环境。通过这次党日活动,锻炼了我们的实践能力,提高了环保意识。

邵译慰:今天我们党支部在老师带领下,参加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这是我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第一次参加的实践活动,心情格外激动。各个党员同志洗水池,擦桌子,清洗灭菌锅,擦抹各个实验仪器,大家齐心协力,挥洒汗水,干得热火朝天,心中秉持着脚踏实地服务群众的思想,把实验室的每一个角落打扫得干干净净。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更加增强了自己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加坚定了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实践活动。

杨婷:在支部书记赵红玲的带领下,走进北京工商大学化工楼实验室打扫卫生,主要进行了包括实验台、水槽,窗户、地面、垃圾分类等系统清理,通过参加本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为实验室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实验环境,又展示了大家积极奉献的工作热情,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这次主题活动使我受益匪浅,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要热爱环境卫生,更要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热情。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精神品质,通过劳动营造了整洁、安全的实验环境,为全院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实验基础。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会继续学习党史,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