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先锋榜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郭欣鑫

一、个人简历

郭欣鑫

食科202班

成绩绩点3.51

二、主要获奖情况

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

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

校三好学生

《化工原理》课程竞赛校级三等奖

三、主要工作经历

食品与健康学院组建部部长

四、经验分享

1.课内学习:认真对待每门课程是我们在大学生活中最本职的工作。大学校园是一个思想和文化的大熔炉,我们认真上好每一门课,不仅能提高绩点,还能了解到多方面的知识,不断丰富自己。

2.课外拓展: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我们可以在空闲时间里培养一些兴趣爱好,多了解一些专业以外的知识,拓宽自己的视野,也可以多参加一些竞赛和团队合作类的活动。

3.校园生活:在校园内我们应该多和同学、朋友、老师交流沟通。多沟通了解一是可以使得我们与他人的关系更加紧密,二是能帮助我们减少信息差,有利于自身的发展,同时还能间接的提高我们与他人交流沟通的能力。

4.自我调节:每朵花都有自己的花期,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也不同,所以不必太过于关注别人的光芒而自我内耗,要学会通过一些正确的方式来调节自己。保持方向正确的同时不断坚持,我们最终都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