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 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为引导支部同志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食品质量与安全本科生党支部于5月8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揣清新围绕此次主题教育,从“学思想,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方法论”、“强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重实践,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建新功,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然后,支部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在会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家乡位于河南渭南的预备党员张茸茸同志表示:新时代十年的非凡变化,她深有感触。“两山论”的提出让她的家乡成功搭上了发展的快车,政府出台政策帮扶、企业入驻指导、电商平台推广使得渭南的猕猴桃成为家乡的名片。

参与志愿服务超过100小时的宋爽同志表示: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她积极参与“云支教”、科技助老、食品安全科普等志愿服务,她想用自己的光芒照亮他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同志进一步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大家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撰稿:揣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