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主题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于5月26日在线上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凡震主持。

凡震带领支部成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及如何全面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方面展开学习。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会后,支部成员积极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应该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真正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