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4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郑喜姣、党委副书记熊慧、专职组织员李娜以及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喜姣主持。

会议对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全面述职,进一步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建设,提炼党支部工作法,打造支部亮点和品牌。

 

党委书记郑喜姣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建强抓实党支部、开展述职评议考核是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的有力举措。各支部要高度重视述职考核工作,总结工作要真、查找问题要准、改进措施要实,以考促干、以评促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和战斗力。

最后,党委副书记熊慧对学生党建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期望各支部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支部“对标争先”意识,创新工作方法,突出特色新意,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