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5日,食品与健康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副院长刘野主持。

会上,刘院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心组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高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中培根铸魂、启智润心,要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

刘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入脑入心;要确保学深悟透、善于创新突破,必须将其转化到实打实的行动中,跟着时代变,随着发展动,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抓住重点、攻克难点,为实现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