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团学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组织
食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作者:食品学院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1-11-04   点击数:

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结果向大会报告如下:
根据2011年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下发的《关于召开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全院各系、班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指导和帮助下,以自然班为单位通过全体学生的民主选举,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共计99名,在我院1128名本科生中产生98名,教师1名,出席整个代表推举工作于2011年10月上旬完成。
在此次选出的代表中,有男性代表42名,占代表总数的42.4%;女性代表57名,占代表总数的57.6%;少数民族代表8名,占代表总数的8.1%。
98名学生代表是来自全院各个专业34个班中的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从以上情况看来,这些所选举出来的正式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群众基础。
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经过对上述99名代表进行了严格认真的审查,并在全院范围内对所有的代表名单进行了公示。认为以上99名代表的产生程序、方法均符合代表条件,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共青团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
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11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