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团学组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组织
食品学院学生记者针对第一次团学大会顺利举办展开采访
作者:食品学院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1-11-24   点击数:

十一月十一日,食品学院网络新闻中心,针对食品学院第一届团代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对10级辅导员龙立梅老师进行了采访,采访于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校区,教二楼508学生办公室展开。
学生记者:请问老师,我们此次的团学换届您们都做了哪些准备工作呢?
龙老师:由于此次主要是10级的学生竞选,我比较多的是在人员方面给予一些建议,由于我对于团学工作的了解也不是特别多,所以具体准备工作徐瑾和刘晶老师参与得比较多。另一方面,由于此次担任的是总监票人,所以还是针对此方面做了一定的准备。
学生记者:那在准备工作期间有没有什么遇到困难呢?
龙老师:没有监票人的工作经验,程序上的了解不是很清楚,所以准备工作进行起来就会比较忙碌。
学生记者:那您是如何解决这个困难的呢?
龙老师:在刘晶老师的协助下找到了其它有过类似活动经验的学院,比如艺传学院啊,学取经验。
学生记者:您觉得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会给未来学生会工作带来哪些好处呢?
龙老师:新的组织完善了,团队概念也突显出来了,很多工作也可以开展下去了,可以更好地为学院服务,同时也为团队里的每个成员提供了锻炼的机会。
学生记者:那未来学生会工作的发展方向是怎么样的呢?
龙老师:还得是继续结合食品学院的特色,抓住学院的重点和重心开展活动,让食品学院的专业特色无论是在学院还是学校活动中都能有所体现。
整个采访在我们学生记者和龙老师愉快轻松的交流中很快就接近尾声了,此次采访虽然简短,但却让我们学生记者深深地感受到学院老师为我们学院工作的开展,付出了很多的心血,也深刻感受到老师们寄予了我们新一届团学代表很大的期望,再此,我们呼吁所有学生会的成员们行动起来,为食品学院的发展,做更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