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食品学院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作者:刘晶 审核:胡燕霞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为引导和激励大学生继承和弘扬爱国精神,表彰优秀,树立榜样,同时积极响应学校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126日,食品学院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暨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会上表彰了14项获得学院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并颁发了学院4项奖学金。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贾英民、中国日化院副院长程宁、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田崇华、钟香驹教授之女--钟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表彰会。大会由食品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燕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处副处长徐红京宣读了表彰决定。校、院领导为学院2016届最佳考研率班级等6项学院集体奖和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8项优秀个人奖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为进一步在学生中树立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369”目标,营造良好学风,在此次大会中表彰了2016届最佳考研率班级和英语四、六级通过率最高班级,以及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旨在全院学生中树立榜样,从而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开拓创新。

会上,奖学金出资方领导及校友会(教育基金会)主任吕东燕分别为获得中国日化院专业奖学金、味食源奖学金、钟香驹奖学金及博华奖学金的获奖学生代表颁奖。中国日化院副院长程宁代表奖学金出资方讲话,希望同学们以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为己任,刻苦钻研,勇于拼搏,不断进取,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2016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现已被保送中国农业科学院攻读研究生的生物131班马硕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她在发言中对学校、老师的培养表示感谢,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大学生活的经验和感悟,号召大家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合理安排工作和学习时间,将二者相互促进,努力培养和提高个人竞争力。

食品学院院长徐宝财在讲话中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感谢校外嘉宾设立奖学金,给予本院学生荣誉和肯定。他希望同学们第一要树立远大志向,明确人生目标;第二要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锤炼高尚品德,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做到诚信考试;第三要勤奋学习,珍惜大学的生活,努力做到学有所成。

副校长贾英民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对向学院设立奖学金的出资方嘉宾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大家要做到求真立德,努力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做到“零作弊”;要坚韧勇敢,勇于面对困难,以坚韧不拔的精神努力奋斗;要勤奋创新,勇于质疑,敢于打破传统、挑战权威。并希望大家发扬和传承学校良好的校风和学风,面对成绩戒骄戒躁,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表彰大会之后,学院还举行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1周年“食品在我心,青春梦飞扬”学生合唱比赛,通过歌声传承和宣扬“一二·九”爱国精神,鼓舞当代大学生用勤奋和努力实现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