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食品学院“一二·九”合唱比赛于阜成路校区顺利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6-12-08   点击数: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纪念大学生的爱国行为,弘扬和传承“一二·九”运动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26日,食品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食品在我心,青春梦飞扬”合唱比赛在阜成路校区东区礼堂举行。

本次合唱比赛,让大家在革命歌曲和青春旋律中,深深地回忆那个年代的历史,饮水思源,发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爱国主义精神,时刻提醒我们当代大学生,记住历史,发扬爱国精神,提高思想意识,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团总支书记刘晶,辅导员单静敏老师、门怡帆老师、夏宾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经过一个多月的合唱训练,我院每支比赛队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入到本次合唱比赛的训练中。同学们着装整齐,以昂扬的精神风貌、高涨的参与热情、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也唱响了同学们的热血青春。歌声催人奋进,整个现场的气氛活跃,气势振奋人心,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及观众们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食品161、食品162荣获一等奖!

食品中外、环境161、环境162荣获二等奖!

应化161、应化162、生物 161、生物162荣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班级风采的平台,同时也活跃了校园文化,激发了青春活力,更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

正如歌中所唱“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作为食品学院的一员,我们有责任去拼搏去担当。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心怀梦想,放飞青春!

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相亲相爱、并肩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