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生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食品学院召开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暨班主任学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7-03-17   点击数:

 

为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气氛,317日,食品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暨班主任学风建设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何猛出席。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燕霞主持,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燕霞首先就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春风行动”实施方案向全体与会老师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在班主任交流环节,各年级班主任代表就各自在班级学风建设、重点学生帮扶和班干部的选拔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其中张明和赵莉老师从大三第一学期开始,通过一对一谈话了解学生的毕业意向,对学生进行就业规划引导;赵晓丹老师提出真心对待每一位学生,并从大一就开始强调学风养成;董黎明老师介绍了自己多年当班主任的经验,建议各位老师通过为本班学生任课的机会抓学风,并要以宿舍为单位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徐虹和叶宏老师均分享了在帮助班级学业困难学生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处理方式;王友升老师围绕着班委组建的问题介绍了自己的经验。班主任们通过此次会议互相交流工作中的困惑和方法,帮助大家理清工作思路,以更有效地解决学生学业、思想等方面的问题。

学院分党委书记何猛首先肯定了班主任和辅导员对于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所做的努力,对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对于班主任工作,建议老师们对学生用心付出,有针对性地帮助班级每一位学生。另外要增加此类班主任之间的交流,集思广益解决好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最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燕霞对近期学生工作作了通报和提示,对于学生安全问题向班主任和辅导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2017.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