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构建卫生安全寝室,传承宿舍文化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7-03-24   点击数:

 

 

 

为了加强宿舍学生管理,规范学生行为。201739日下午和10日上午,食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对本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315日晚5:30-7:00,院学生会生活部对本科生14级、15级和16级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评比。

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和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大部分宿舍总体效果不错,干净整洁,床铺上用品和其他用品摆放整洁,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但个别宿舍出现使用违章电器、人走不断电、人走不锁门等安全隐患问题和宿舍卫生脏乱差等情况。针对上述问题,检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对其做了记录并给出说明,劝其改正。在检查结果相比之下,14级、15级宿舍整体效果干净整齐,但16级的同学们更胜一筹

同时,学校也在本次宿舍安全检查过程中,对卫生安全不达标的宿舍进行了通报,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对不合格宿舍进行督促,劝其改正,望今后杜绝隐患,保持良好的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提高了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宿舍文化上再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大家努力向优秀宿舍看齐,维护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为大家营造出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