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食品与健康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召开双培生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更新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为更好地了解食品科学与工程双培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更扎实地推进“双培计划”的学生培养和管理与服务工作,食品与健康学院院长王静、副书记单静敏、院长助理李健、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郑喆、班主任马铁铮、何亚荟、李妍、教学秘书邹欣、学生辅导员李欣萍于近日赴中国农业大学与双培生进行座谈。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教学院长殷丽君、教务员周忻、高慧慧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我校教师与中国农业大学教师及领导就双培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会上,殷丽君副院长介绍了双培生在中国农业大学培养的总体情况,对我学院针对双培生开展的交流座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借此加强沟通,帮助双培生在中国农业大学取得更大收获。王静院长对中国农业大学为双培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条件,希望学生再接再厉,通过在中国农业大学的3年学习夯实基础,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会上,双培生就医疗报销、绩点转换、培养环节、保研、组织关系调动、毕业实习等方面提出问题,参会老师均直接给与明确答复,对无法直接答复的问题也将讨论后答复学生。

周忻老师表示中国农业大学正在针对双培生制定更具针对性的培养模式,为双培生在中国农业大学的学习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单静敏副书记希望学生珍惜在中国农业大学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成。院长助理李健希望对自身要高标准严要求,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