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与健康学院   更新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11月27日,中共北京工商大学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员大会在阜成路校区师生活动中心召开。学校校长孙宝国院士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国龙同志和学院204名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徐宝财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张国龙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工商大学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凝神聚力,继往开来,推动轻工科学技术学院事业再创新高”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基层党建、专题学习、制度建设、工会及教代会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对上一届党委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方向和工作思路提出了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慧同志作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学院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及上届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王凤寰、申现宝、朱秋锋、赵莉、郑福平、徐宝财、董黎明、裴海润、熊慧(按姓氏笔画排序)。

校长孙宝国院士代表学校党委对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轻工科学技术学院上一届党委近三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新一届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学科建设;二是努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快推进本科专业工程认证工作;三是强化教师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学校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并希望学院新一届党委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迈向新台阶。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后举行了轻工科学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郑福平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熊慧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