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食品与健康学院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方案

1.基本情况

2021级本科生专业分流总人数:116

专业分流学生分配计划: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总人数60人:食科21130人;食科21230(外培生和双培生招生时已列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

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总人数28人:食安21328人;

食品营养与健康专业总人数28人:营养21428人。


2.分流时间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一、十二两周内完成。

 

3. 专业分流方案

1)除外培生、双培生和已降级转定专业学生外,学生自行填报一个拟分流专业志愿,如不填报志愿视为服从调剂;

2)对于学生专业志愿填报人数超出计划分流人数的专业,按以下方案排名:

    1)按学生高考考分与我校高招录取时在该省专业大类招生时所招收学生的最低分数线的差值,从高到底依次排序;

2)在按1)排序后处于同一次序情况下,再按学生高考成绩中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目总分高低,从高到低排序(海南省招生学生三科750总分按450总分折算);

3)在按1)、2)排序后仍处于同一次序情况下,按学生入校后统一参加的英语分级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如有学生未参加英语分级考试,则排序成绩默认0分。

专业志愿填报人数超出计划分流人数的专业按上述方案进行排名后,超出的学生分流进入未达计划人数的专业。


说明:专业分流时如果同时有两个专业都未满足计划分流人数,则另一专业所超出的学生再重新按上述3的专业分流方案重新选择人数未满专业进行志愿填报,进行排序后分配到两个未满专业。


附:专业分流程序流程图

食品与健康学院2021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下载:https://jwc.btbu.edu.cn/jwtz/rcpy1/rcpy/bac30bd4a7da4e72abad463c220c117f.htm


分流结果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反馈意见至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郑喆、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熊科师处。联系邮箱:zhengzhe@btbu.edu.cn(郑喆),xiongke@btbu.edu.cn(熊科);办公地点:东区8号楼304(郑喆),东区8号楼104室(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