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级考生须知】食品与健康学院2022年拟录取研究生后续工作说明

致我院拟录取考生:

首先欢迎各位同学来到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为了更便捷的完成招生录取工作,我院将对后续需要提供的材料进行说明。

1.调档事宜

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调档函寄送时间待定,届时将按照考生在中国研招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寄出,如考生通信地址、联系方式或档案存放单位有变更,具体方式请关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通知(http://zsjyc.btbu.edu.cn)。

(1) 应届生将调档函(考生可自行下载彩色打印,并填写相关信息)递交本科毕业学校,由学校寄至报到学院。

(2) 非应届生将调档函递交档案部门,由档案部门按调档函要求转至所录取的学院。

(3)档案在考生本人手中的可在入学报到时直接交报到学院(注意,档案不可拆封,否则后果自负)。

考生档案请直接邮寄至所录取学院,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11号北京工商大学东区科教楼806办公室

收件人:老师;

电话:68985360

邮箱:20210914@btbu.edu.cn

档案在考生本人手中的可在入学报到时直接交录取学院。

注:应届生将调档函递交本科毕业学校,由学校寄至所录取的学院。非应届生将调档函递交档案部门,由档案部门按调档函要求转至所录取的学院。

2.党团员关系转移

(1)系统转接

1)组织关系隶属于北京市委的党员原则上应由原组织单位在党员支持服务系统(党员E先锋)中进行接转操作,不需要打印纸质介绍信,转接有效期30天,接收单位抬头为 “中共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党支部” (具体详见下述表格)。

2)组织关系隶属于北京市委但原组织支持全国线上转接的党员,应由原党组织在系统中发起组织关系转接,不需要打印纸质介绍信,转接有效期最长90天,接收单位抬头为 “中共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党支部” (具体详见下述表格)。

(2)介绍信转接

组织关系隶属于北京市委原组织不支持全国线上转接的党员,,携带具有发展党员权限的基层党委开具的介绍信即可。抬头为“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委员会”,去往单位为“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XX党支部”(具体详见下述表格);纸质介绍信应自己携带,切勿存入档案。介绍信有效期最长90天,入学时查档时若过期需重新开具)。

考生专业(研究方向)

支部名称

党组织编码

生物与医药(食品工程方向)

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号末位为奇数

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011100149568

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号末位为偶数

食品工程硕士生第二党支部

011100210987

食品科学与工程(硕士)

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号末位为奇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硕士生第一党支部

011100038634

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号末位为偶数

食品科学与工程硕士生第二党支部

011100210990

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

——

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生党支部

011100070038

 

预备党员的党员材料中应包含由党委开具的“预备党员鉴定报告”,且预备党员发展日应早于离校前三个月。

团员携带团员证即可。若转出单位需要介绍信抬头,可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北京工商大学食品与健康学院委员会”报备。

 

        食品与健康学院

202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