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食品与健康学院关于2022年度师德和年度考核的通知

各位教工:

2022年师德和年度考核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学校和学院考核工作安排,现将学院考核工作通知如下。请各系及各位老师务必根据通知的时间节点提交相关材料(涉及本人签字的部分均须导入手写的电子签名)。

一、12月22日,发布通知,布置教职工2022年度师德与年度考核的具体工作。


二、需要本人提交的:20221224日(周18:00前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只提交可编辑的word版本)

1.教师年度工作业绩表(全体专任教师均需填写)(点击下载)食科系交至孔春丽老师邮箱kongc0606@btbu.edu.cn;食安系交至高海娜老师邮箱gaohaina103@126.com

说明:教学工作量填写前请与教学秘书核实准确,学评教本人不用填写

填表前请务必查阅填表说明(点击查看)

2.科学研究院的科研计分办法参见《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认定办法》(北工商校发〔2016〕52号)(点击下载)

3.教务处、人事处、组织部等其它项目请项目负责人填写《其它部门科研成果计分表》(点击下载)发至周凯文老师邮箱zhoukaiwen@btbu.edu.cn。

教务处审核认定项目的计分办法参见《北京工商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北工商教字〔2022〕1 号)》(点击下载)

其它部门的审核认定项目的计分参见《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评价与考核办法(北工商校发【2012】65号)第九条的表4(点击下载)

4.个人科研项目得分分配表(必须电子签名(点击下载)发至杨强老师邮箱yangqiang@btbu.edu.cn

说明:个人单项科研项目立项分(不含经费分)在100分(含)以上的,可以由个人将此项目立项分在执行年度进行分配。学院负责对项目得分及执行年度核实,本人及本单位科研秘书在“个人科研项目得分分配表”上签字,一式两份,学院留存一份,报人事处一份。分配表一经上报,不得变更。


三、需要各系(室)统一收齐提交: 20221227日(周16:00前统一交学院

1.教职工本人填写,各系(室)统一收齐交学院

1) 教职工师德考核评价表(点击下载)

2) 教职工年度考核登记表(点击下载)

这些表格需要装入个人档案,请保持格式的完整,请勿在背面打印,请勿另附纸张。

2.由各系(室)自行安排时间组织述职考核,班子全体成员签字后上交学院办公室:

1)《教职工师德考核系(室)内评价表》(点击下载)

2)《系(室)每位教职工社会工作量及总体考核考核评价表》(点击下载)

3)师德考核优秀推荐名单(不超过参加考核人员的20%)


四、在站博士后填写《博士后年度考核登记表》(点击下载)和《博士后年度师德考核登记表》(点击下载),请合作导师签署考核意见(合格/不合格)于12月27日前交学院。


2022年1228日(暂定)

学院师德考核工作小组和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审核、讨论、评议、提出考核意见,对考核优秀推荐名单进行公示。


20221230

学院向学校人事处上报学院考核所有相关材料。


附件:

1. 《北京工商大学岗位聘任办法(2021-2023年)》(北工商党发〔2020〕103号)中附件6《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考核办法》(点击下载)

2. 关于印发《北京工商大学教师行为规范》的通知(点击下载)

3. 关于印发《北京工商大学师德“一票否决制”与师德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点击下载)

4. 食品与健康学院教职工2022年度师德考核实施方案(点击下载)

5. 食品与健康学院教职工2022年度考核实施细则 (点击下载)

6. 食品与健康学院2022年度师德考核工作小组名单 (点击查看)

7. 食品与健康学院2022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名单(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