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6年食品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2016年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各专业接收调剂考生预报名。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表。有意向调剂的考生可以先根据自己所报专业,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点击下载:联系方式

请预参与调剂同学尽快按照下面操作进入我校调剂系统进行个人信息注册,我们会尽快通知同学们参加复试,同时具体信息将在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网站上实时更新,请同学们及时查看。

 

登录北京工商大学调剂系统:http://yjsy.btbu.edu.cn/yjs/jump/ssks

 

复试考试科目请查看学校网站(http://yjs.btbu.edu.cn/zsgz/zsgztzgg/78965.htm)。更详细的信息请咨询各学科的联系老师。

招生简章请查看http://spxy.btbu.edu.cn/zsjy/yjs/78745.htm。我们会针对考生的初试分数以及本科专业进行择优录取。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如进入调剂复试环节,将会电话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的联系方式:

学院网址:http://spxy.btbu.edu.cn/index.htm

联系电话:010-68985235(申老师,李老师)

微信公众号:北京工商大学BTBU食院之声

特别说明:有关调剂政策和复试录取政策最后以教育部下达通知为准。

 

欢迎广大考生积极调剂到北京工商大学食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