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2年食品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创新项目启动的通知

各位导师、同学:

为提升研究生科研水平,增强创新能力,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决定开展“2022年研究生创新项目(简称项目),计划资助,项目实施方案如下:

一、项目申报与组织实施

1. 申报资格与方式

申报资格:项目申请人务必确保202371日前仍为我校在籍、在校的全日制研究生(不含留学生),项目申请人(含参加人)当年只能申报或者参加一个项目。

申报方式:团队申报,一般2-5人,研究生可自由组队自定导师。

申请人有以下情况不得申报:

A. 申报2022年项目未能结项;

B. 项目申请人及主要参加人在学期间受到学校处分或有学术违纪情况。

指导老师须指导研究生开展项目选题工作,指导研究过程,合理安排、监督经费使用,确保经费务必用在研究生科研上,切实发挥经费使用效益。

二、项目经费使用

材料费:1万元

三、项目结题科研成果要求

发表一篇Q1SCI论文(项目负责人第一作者;或项目负责人第二作者,指导教师第一作者)

注: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第一署名单位应为并标注(编号:***资助字样。

四、项目日程

待发表的论文需在20233月前收到接收函;项目结题汇报在2023315-31号。

     注:请报名的同学反馈附件2、附件3并通过邮件发送至黄典超邮箱,

【邮件命名为;2022SPYJK创新项目-项目名称-学生姓名-导师姓名】

反馈截止时间:2022.4.18下午5点前

联系人:黄典超 huangdianchao@btbu.edu.cn

联系电话:68984417

食品与健康学院

2022411

附件1:2022项目日程表

附件2:食品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创新项目申请书

附件3:食品与健康学院研究生创新项目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