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毕业生招聘信息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5-07-17   点击数: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简介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是中央财政补助事业单位,隶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
中心的业务工作主要涉及:纺织行业信息化与信息资源建设、行业产品开发/中国流行面料工程、质量检测与企业社会责任、出版与信息咨询服务、国内外学术和技术交流、中国流行色推广。
中心集政策研究、行业经济运行统计分析、市场分析、企业竞争力分析、科技信息跟踪、编辑出版、软件开发、数据库建设、信息网络建设、纺织服装产品信息服务、流行趋势研究发布、纺织面料质量检测和贸易推广等多种有助于产业提升、行业导向的职能于一体,并致力于纺织信息化标准、纺织面料商业标准、中国应用色彩标准以及中国纺织企业社会责任管理体系的建设与推广,为纺织行业与国际接轨、提升中国纺织产品国际竞争力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电话:010-85229714
地址:北京市东长安街12
 
 
 
 
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毕业生需求信息
 
招聘职位:检测助理
招聘人数:1
岗位职责:本职位主要从事微生物质量检测工作,按照国内外检测标准及客户提供的标准完成客户委托的检测任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微生物相关专业,英语达到CET4
2、熟悉检测行业,能够熟练运用英文进行阅读和书写;
3、细心且能吃苦耐劳,热爱实验室工作;
4、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责任心强。
 
 
应聘学生请将个人简历Emailaidong@ctic.org.cn (主题请注明:职位+姓名+毕业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