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的样式 function getClass(oParent,sClass) { var aEle = oParent.getElementsByTagName('*'); var aResult = []; var i = 0; for(i=0;i
就业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招聘要求
作者:   文章来源:食品学院   更新时间:2015-07-17   点击数:

职位名称:研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或非应届)

工作所在地:北京西城区(宣武门附近)

户口:不解决北京户口


一、微生物、环境、制药相关专业2人(生物方向)
1
、熟悉常见细菌、霉菌的培养,有相关科研经历。

2、熟悉微生物试验室相关的管理规定和试验设备。

 

二、高分子材料、分析化学相关专业2人(化学方向)

1、具有材料分析表征测试相关仪器操作经验,包括红外光谱、紫外光谱、热失重TGDSCTMA等,并且掌握Origin等数据分析软件。

2、熟悉气相色谱GC、液相色谱LC或气质联用仪GCMS、液质联用仪LCMS及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ICP、高效离子色谱仪IC等精密分析仪及保养维护。

 

本次招聘时间较紧,我们近期就会安排面试,请有意的同学尽快发简历至招聘邮箱。谢谢。

工资:起薪约4000/月,有年终奖,五险一金齐全。

Emailzhaopin20110513@sina.com

简历务必以附件方式提交,文件名称及邮件标题“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姓名”。

招聘有效期至201507月。

(优先考虑能尽快到岗或实习的应聘人员)